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行政强制
  • 索引号: 152475324/2020-02492
  • 发布机构: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注销南涧县瑞恩第一医院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公示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 来源:南涧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四条,医疗机构可以申请停业,但必须经卫生行政部门批准并公告。如果停业超过一年,视为歇业,医疗机构应当向原登记机关办理登记注销,但若医疗机构没有及时办理注销,卫生行政部门应当主动依法注销(并收缴)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详情见附件)不按规定申请《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校验,限期内未申请补办校验手续。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和《医疗机构校验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我局拟依法注销南涧县瑞恩第一医院《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现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1、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以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南涧县卫生健康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和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本单位印章。

2、公示时间:从20201130日至2020125日止,共5个工作日。

3、公示期间受理单位:南涧县卫生健康局法规监督股

联系电话:0872-8788738

南涧县卫生监督所;0872-8525961  邮政编码:675700

拟注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疗机构情况表

序号

医疗机构名称

法人/负责人

地址

登记号

注销原因

1

南涧瑞恩第一医院

张银波

南涧县振兴路39号

07246545653292615A1001

停业超过一年,视为歇业。未校验。

 


南涧彝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011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