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2019
  • 索引号: 152475324/2020-01917
  • 发布机构: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南涧彝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 来源:南涧县发展和改革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编制南涧县发改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主要包括总体情况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统计表。统计数据时间段201911日至20191231日。本报告公布的方式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专栏。获取本报告联系方式0872-8521420

一、总体情况

南涧县发改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情况,依法依规在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dlnj.yn.gov.cn/dlnjwg/1153765929536978944/index.html和云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zxjg.yn.gov.cn/zxjg/home)对价格管理和项目审批、项目备案等相关工作进行公示。

二、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南涧县发改局2019年主动在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开了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和基本殡葬服务收费价格标准2项对外管理服务事项,在云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公示了项目审批、项目备案162项。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持续加强,但仍然存在信息公开主动性不够、规范性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下步,将结合工作职能,继续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不断提升信息公开的质量和水平。一是大力开展干部职工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知识的学习和培训,增强信息公开工作人员法律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有关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持续强化信息公开工作队伍建设,形成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对各业务室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监督检查,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对不能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不及时上报公开政府信息内容的科室负责人进行提醒。

附件南涧县发改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