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城市综合执法
  • 索引号: 152475324/2021-01272
  • 发布机构:

省人大常委会与省住建厅在昆明召开重点建议面商会
加快推进规章修订 提升物业管理水平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5日
  •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昆明召开重点建议《关于对〈云南省物业管理规定〉进行修改完善的建议》面商会。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由昆明市代表团李永梅、周文琳、王莲丽3位省人大代表提出的该建议被确定为今年重点办理和重点督办的建议,交由省住建厅办理,省人大财经委督办。建议办理过程中,省住建厅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办理工作领导小组,拟定工作方案,开展工作调研,认真办理代表建议,省人大财经委也对办理情况进行了全程督办,共同推动办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面商会上,省住建厅详细汇报了办理情况,并逐一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参会的3位省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省住建厅要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从维护人民切身利益的角度出发修订好规章草案。省司法厅要加快推进政府立法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省人大财经委要继续做好督办工作,将其列入明年省重点立法调研计划。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