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资源交易
  • 索引号: l99538700/2024-00014
  • 发布机构:

大理南涧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 来源:南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招标条件

大理南涧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项目(二次)已由大理白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大理白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大理南涧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大发改地区[2023]138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拟申请上级补助和地方自筹,项目主管部门为南涧彝族自治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11532926727321286A招标人为南涧恒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91532926MACBDL7L33)招标代理机构为君亚项目管理咨询(云南)有限责任公司91532901MA6QE878XD监督管理部门及审核部门为南涧彝族自治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大理南涧产业园基础设施及配套附属设施建设项目(二次)

2.2项目概况:项目根据南涧县相关规划,结合产业园实际情况及发展需求,确定主要建设内容为场地平整、产业园道路、综合管线、污水处理厂、绿地、业务用房、标准化厂房等工程。具体包括:

2.2.1场地平整工程

涉及产业园2个地块的场地平整工作,总占地面积293.59亩。其中:地块一100.3亩,地块二193.29亩。

2.2.2产业园道路工程

涉及建设产业园内道路和地块连接道路共8条(总长度3023.242m),以及附属配套设施。其中新建道路7条(总长度2053.062m)、扩建道路1条(长度970.18m)。道路工程建设特征表如下所示:

道路工程建设特征表

序号

道路名称

道路等级

设计速(Km/h)

道路宽度(m)

道路长度(m)

1

城园路

主干路

30

30.0、21.0

703.16

2

文启路

支路

20

9.0

970.18

3

横一路

支路

20

12.0

200.96

4

支路1

支路

20

7.5

230.22

5

支路2

支路

20

7.5

180.77

6

支路3

支路

20

7.5

277.76

7

支路4

支路

20

7.5

221.01

8

红桥路

次干路

30

20

239.182

总计

3023.242

2.2.3综合管线工程

分别在安定片区、得胜地块、虹桥路埋设给排水、强弱电、燃气管网。综合管线工程

建设特征表如下所示:

综合管线工程建设特征表

序号

建设地点

主要建设内容(单位:m)

长度合计

给水管

雨水管

污水管

电力管

通信管

燃气管

1

安定片区

3272

3323

3041

13280

13402

3272

39590

2

得胜地块

2455

2899

2340

2460

2460

2460

15074

3

红桥路

324.5

403.03

216.7

2460

2460

2460

8324.23

长度合计

6051.5

6625.03

5597.7

18200

18322

8192

62988.23

2.2.4污水处理厂

安定片区新建日处理2000m³的污水处理厂一座。

2.2.5绿地建设工程

在安定片区横一路与文启路交接处,沿河打造绿地,对现有的防洪沟进行整治后,利用河道退让线打造7695.61㎡的绿化带。

2.2.6标准化厂房建设工程

新建产业园厂房31390.25㎡。

2.3投资估算及建设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为47513.85万元。其中:工程费38061.9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6343.52万元,预备费3108.38万元。

资金来源:拟申请上级补助和地方自筹。

2.4建设地点大理州南涧县。

2.5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模式实施。招标范围包含本次招标项目的工程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和整体移交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工作,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和造价全面负责。

2.5.1勘察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测量、初步勘察、详细勘察等,出具完整的符合国家及地方相关地质勘察规范标准要求的工程勘察报告(工程勘察报告包括但不限于:初勘报告、详勘报告),并按要求完成勘察成果审查,承担勘察缺陷责任及相关后续服务等直至本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具体工作以招标人实际委托通知为准);

2.5.2设计范围:计包括但不限于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优化、设计报建、报审配合、有关报批手续配合、审批手续、配合招标人内部审查并承诺达到相关要求、配合招标人报行政主管部门审查、专家咨询及评审、资料收集、施工过程和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设计跟踪服务及相关后续服务等工作内容、现场指导与监督、竣工验收配合、相关设计配合等;

2.5.3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文件范围内所有建设内容(工程施工范围以最终审定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范围为准);

2.5.4采购:材料设备的采购及安装调试、培训;

2.5.5质量、造价、安全、工期、资料归档、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等全过程全方位的控制管理工作;

2.5.6后续工程结算、决算及资料移交按项目所在地相关职能主管部门的文件规定执行。

2.6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2.7工期要求:730日历天(含勘察设计周期60日历天)。

2.8质量要求:

2.8.1勘察质量要求:勘察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标准、规范完成勘察、测量任务,并满足设计相关要求,保证勘察成果文件通过审查。

2.8.2设计质量要求:设计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规范要求并满足招标人就本项目设计提出的要求,并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设计图满足施工要求并通过图纸审查。

2.8.3施工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的相关设计标准及规范,并满足发包人就本项目提出的要求。

2.8.4项目总体要求:设计、施工均须符合《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规范》GB-T50358-2019及现行国家有关工程质量的法律、法规、管理标准和有关技术标准等的规定,工程竣工验收合格。项目建筑使用功能和建筑技术经济指标满足招标文件和规划条件要求。

2.9项目建设模式:EPC(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模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工程总承包单位应具有相应的项目管理体系和项目管理能力、财务和风险承担能力。

3.2投标人资质要求(1)勘察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2)设计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建筑甲级资质及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3)施工资质要求: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单位须提供,取消年检的省份应附相关资料)。

3.3投标人业绩要求

3.3.1施工业绩要求:投标申请人(联合体投标的为联合体牵头人)20191月至今有一项合同总投资不低于30000万元的EPC总承包业绩或建筑工程业绩或市政工程业绩。

3.3.2勘察设计业绩要求:20191月至今有一项合同总投资金额不低于30000万元的EPC总承包业绩或建筑工程勘察或设计业绩或市政工程勘察或设计业绩。

注:有效施工业绩证明材料是指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明书原件的扫描件,有效设计业绩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不能完全说明投资规模和内容的应提供业主证明或有权部门批复文件佐证,(20231月以后新成立的企业可不提供业绩及证明材料)。

3.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0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含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成立不足三年的,则提供自成立之日起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则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3.5项目负责人要求

3.5.1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需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社保证明材料。

3.5.2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工程类高级职称资格,设计负责人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社保证明材料。

3.5.3勘察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工程类高级职称资格,勘察负责人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社保证明材料。

3.6投标人信誉要求

3.6.1投标人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云建建函【2016】422号)要求,且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及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无行受贿犯罪记录(《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并截图及投标人承诺书、无劳动保障行政处理(处罚)记录(承诺书)(联合体投标的为联合体各方)查询结果截图均须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前(网址及字迹清晰可见)。

3.6.2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6】68号)的规定,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若中标人有拖欠工资重大违法行为,取消其中标资格。投标时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自行承诺近三年内未拖欠农民工资(格式自拟)。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7.1联合体单位数量不超过4家(含牵头人),并要求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3.7.2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应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

3.7.3招标文件获取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其投标保证金由联合体牵头单位缴纳。

3.7.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请2024年02月22日19时00分至2024年02月29日18时00分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s://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公告发布之日起到递交截止时间前的任意时间段内均可递交(上传)

6.2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前,仅需在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具体要求:(1)网上递交:网上递交需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自行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2)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电子评标;投标人需在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再提供电子光盘和纸质投标文件。

7、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7.1开标时间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

7.2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8、电子开标及投标文件解密

8.1网上智能开标

1)投标人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按照《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人)》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等相关操作。本项目解密时间为15分钟,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则视为无效投标,不再进入评标阶段。

2)因开标系统、开标现场网络、设备及其他特殊原因,导致不能正常解密电子投标文件的,经核实和上报相关部门同意后,可再次下达网上解密指令来延长解密时间。

3)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远程解密的投标人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回复。在规定的异议询问时间内未提出异议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

8.2现场解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持投标文件加密的CA数字证书到南涧彝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现场进行现场开标现场解密。招标文件其他要求不变。

8.3交易平台技术支持

服务热线:010-86483801(24小时),QQ:4009618998。

9、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及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注: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涧恒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徐工

电话:15125031515

地址:南涧彝族自治县南涧镇金龙路69号

招标代理机构:君亚项目管理咨询(云南)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杨

联系电话:19869014068

地址:大理市下关镇太和街道惠丰瑞城碧园1栋A901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