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公共资源交易
  • 索引号: l99538700/2024-00012
  • 发布机构:

南涧县牛街河阿骡箐至龙街段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 来源:南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涧县牛街河阿骡箐至龙街段治理工程已由大理白族自治州水务局大水规计许【2023139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南涧彝族自治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润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工程名称:南涧县牛街河阿骡箐至龙街段治理工程

2.2项目概况及建设规模:

工程治理起点为无量山镇发达村发达水库溢洪道出口(K0+000),治理终点为牛街河南涧县与弥渡县的交界处(K8+862),河长约8.86km,分为5段治理,治理段长度合计5.31km。左岸堤线治理段长4686m;右岸堤线治理段长4810m

改扩建和新建机耕桥3座,人行桥4座,设置排涝口30处,支流八字口过流3处,布置排涝涵管27处。治理河段设置了25处亲水台阶,堤顶及堤背培土区种植草籽、花籽混播8406㎡。

工程概算总投资为2832.31万元,其中:工程部分投资为2769.21万元,建设征地移民补偿投资2.10万元,环境保护工程投资为24.48万元,水土保持工程投资为36.52万元。

2.3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册。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2.5工期:36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和验收规范,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等级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独立法人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财务要求

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须提供2020-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报表【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损益表)、现金流量表】,若成立时间不足3年,则按实际经营年限提供。

3.3拟投入本项目的人员资格要求

3.3.1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有效的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材料,且拟派项目经理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

3.3.2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材料;

3.3.3必须配备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主要负责人(A证)、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3.4拟投入本项目的安全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财务负责人应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材料。

3.4信誉要求:

3.4.1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当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上内容由投标人提供网站查询截图,查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之时。

3.4.2投标人工资支付记录良好,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并附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查询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之时。

3.4.3云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不良行为的市场主体在限制市场准入期内,不得参加云南省水利工程投标。投标人提供承诺函。

3.5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其它要求: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22123:59(北京时间),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使用企业数字证书(CA)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中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

注:投标人必须先进行网上报名,步骤: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网上上传: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350900(北京时间),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至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的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6.2 网上解密:投标人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按照《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人)》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等相关操作。本项目开标时会设置解密时间,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所有投标文件解密,则视为无效投标,不再进入评标阶段。

6.3 若因投标人原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和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未能正常解密导入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投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由此带来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zgnj.gov.cn/)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风险提示

招标人“南涧彝族自治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因工程欠款问题被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法院裁决为被执行人。

9.行政监督部门信息:

行政监督部门:南涧彝族自治县水务局

监督电话:0872-8521084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涧彝族自治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南涧镇振兴南路278

联系人:赵工

联系方式:0872-8522969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润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昆明市春城路银海领域1711

联 系 人:刘工

    话:191872424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