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审计信息
  • 索引号: 247663000/2022-00004
  • 发布机构: 南涧彝族自治县审计局

南涧县审计局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 来源:南涧县审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县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新思想新论断,作出新部署新要求,深入理解内要义,作为开展审计工作的根本遵循,坚定政治立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围绕第二个百年斗目标,聚焦主责主业立足经济监督定位,抓住人民群众关心的题和民生需求,谋划好审计工作,提升审计监督质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讲话、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延安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的学,读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学,学以致用,武装头脑,丰富思想,指导工作,当好学习者、学好宣传者、做好实践者。

做好“三个紧密结合”。

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2022年审计工作任务紧密结合。通过线上学习、集中研讨等方式,结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职工集体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紧密联系2022年审计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审计工作实践中,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保证2022年各项工作的完成。

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握新目标、新要求和新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年度机关政治建设目标、党建工作目标、业务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合力推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全面深入落实,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提升审计质效紧密结合。在全面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的同时,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提升审计质量奠定坚实基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新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审计监督实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走好审计“赶考”路,为审计工作创新发展、再创佳绩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