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152475324/2022-01249
  • 发布机构:

南涧县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开选择南涧县2022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承办企业的公告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 来源:南涧县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涧县2022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工作方案》《南涧县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南涧县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日常监管和信息公开制度》等文件要求,南涧县拟公开遴选南涧县2022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详见附件1)承办企业4家(其中项目1、2、3选1家,项目4选3家),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企业须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固定办公场所。

(二)企业信誉良好,产权明晰,管理规范,有健全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制度,三年内无违法或受到行政处罚的记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三)企业的经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供应链管理服务、软件平台开发应用、互联网销售、电商培训、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道路货物运输、货物仓储服务、包装服务等。

(四)企业须符合国家、省、州对项目申报的其他要求。

二、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29日8:30-2023年1月3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名材料

(一)南涧县2022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企业申报书(附件2);

(二)承诺函(附件3);

(三)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企业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项目4不需提供)及2022年11月末财务报表;企业注册成立不足1年、无法出具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的,可提供企业主要法人股东(股权占比不得低于33.4%)的财务报表或其他相关经营业绩材料作为履约能力增信证明;

(五)企业在职专业技术团队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供应链管理、电商物流、电商运营和电商培训等方向); 

(六)近三年内承接国家、省、州、县相关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跨区域物流项目、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等);

四、报名方式

报名企业将相关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7份书面报送至南涧县商务局办公室(地址:南涧镇富民街信用社三楼,联系人:陈爱丽,联系电话:0872-8521978)。

附件:1.南涧县2022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表

2.南涧县2022年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企业申报书 

3.承诺函                                        



                                                南涧县县域商业建设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南涧县商务局)

                                                            2022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