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组织机构
  • 索引号: 247946800/2022-00002
  • 发布机构: 南涧彝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

南涧县乡村振兴局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 来源:南涧县乡村振兴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职能职责

因机构调整,新的三定还未制定,未明确具体职能职责。

二、班子成员

  党组书记、局长:李德才 负责党组全面工作,主持县乡村振兴局、县东西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工作,联系县国投公司、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开 分管社会扶贫股,协助局长联系县国投公司,联系“一县一业”茶产业示范县创建办公室。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民族宗教、信息宣传、工会、定点帮扶、社会帮扶、巡视巡察、督查巡查、考核评估、深化改革、电商帮扶、消费帮扶、招商引资、老干部等工作。对接联系州局社会扶贫科、督查科、考评科。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贵宏 分管综合股,协助局长联系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联系易地搬迁遗留问题整改工作专班。负责乡村振兴局日常工作、后勤保障、会议保障、机要保密、档案管理、“雨露计划”、安全生产、信访、综治维稳、应急管理、财务、固定资产账务管理、干部人事、爱国卫生运动、疫情防控等工作。对接联系州局综合科、人事财务科。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丹  负责东西协作、招商引资等工作。对接联系州局扶贫协作科。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副局长:赵静 分管信贷扶贫股,联系“入股分红”整改工作专班。负责全国防返贫动态监测系统平台管理、行业扶贫数据统计监测、防止返贫致贫预警监测、小额信贷、保险业及其他金融、群团组织等工作。对接联系州局信息统计科、信贷扶贫科、行业科。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副局长:自德堂 分管项目股、乡村振兴资金与项目管理中心。负责规划项目、资金绩效、固定资产投资、产业发展、互助社和互助资金管理、项目资产管理、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光伏项目、扶贫车间、龙头企业认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对接联系州局规划项目科。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按照“一岗双责”的原则,班子成员分别负责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综治维稳、信访等工作。县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的工作实行AB角制:李文开—自德堂—周丹,李贵宏—赵静。

    为加强工作指导,实行局领导分片联系机制,按照县乡村振兴局职能职责范围内联系指导好相关工作。李文开联系南涧镇、乐秋乡;李贵宏联系拥翠乡、碧溪乡;自德堂联系公郎镇、小湾东镇;赵静联系宝华镇、无量山镇。

三、内设股室

综合股、社会扶贫股、信贷扶贫股、资金与项目管理中心

四、办公地址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南涧县全民健身中心二楼(体育馆)

五、办公时间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冬季11月1日—下一年2月29日8:30—12:00,14:00—18:00,其他季节3月1日—10月31日8:00—11:30,14:00—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六、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675700

联系电话及传真:0872—8521478。

联系人:李德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