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乡镇 / 部门工作

五月遇见,你合吾意!南涧举办“会聚良缘”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五月遇见,你合吾意!南涧举办“会聚良缘”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吴绍汝 罗文宏
  • 【字体: 大  中 

“五月遇见,你合吾意”。为进一步拓宽单身职工交友寻缘的沟通渠道,搭建职工展示自我、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5月19日下午,由南涧县总工会主办,共青团南涧县委、南涧县妇联、南涧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南涧县第三届“会聚良缘”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八达饭店二楼宴会厅成功举办,40多名南涧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男女职工参加了联谊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现场布置温馨浪漫,到场男女嘉宾面对面而坐,自我介绍、互相认识。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的幽默带动下男女嘉宾依次上台自我介绍,环节中引入互动提问,通过自我展示的方式,让青年职工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伴随着轻松愉悦的音乐,男女嘉宾进入了抛绣球、心有灵犀、背夹球三个游戏互动环节。青年职工的默契配合,引来现场一阵阵开怀的笑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气氛热烈融洽,不断洋溢着浪漫甜蜜的气息。

过程中还穿插了才艺展示环节,精彩的表演拉近了青年职工的距离,趣味横生的近距离互动,让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之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联谊活动以交友沟通为主,趣味竞技为辅,将运动会的模式引入单身交友活动中来,旨在为南涧县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一个健康社交、展示才华、沟通兴趣爱好的广阔平台。拓宽青年职工的沟通交流渠道,聚焦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问题,有效提升青年职工生活的规划性及归属感,努力提升青年职工的幸福指数,让青年职工在轻松、欢快的活动中结识新朋友、增进彼此感情,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挑战,拥抱幸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