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涧要闻

州委经济指标专项督查组对南涧县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专项督查

州委经济指标专项督查组对南涧县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专项督查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沈嘉彦 通讯员 赵兴
  • 【字体: 大  中 

8月23日,大理州委经济指标专项督查组对南涧县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专项督查。


州委督查组表示,此次督察既是督事更是督人,重点督察干部的担当精神、干部的作风如何、干部的精气神、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发挥,聚焦“三力”(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三个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三个落实”等重点工作。

督查组认为,南涧县“4+1”攻坚战认真贯彻落实州委经济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工作思路清晰、行动有力、措施务实,取得了初步成效,主要经济指标表现良好。

督查组强调,在下步工作中,南涧县要自加压力补齐短板弱项,推进的具体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目标,更加细化具体问题的梳理,抓好主要经济指标。



县委副书记何瑞祥表示,将坚持把精力集中到抓经济上来,坚决贯彻落实8月4日州委经济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不找客观、不讲条件,想尽一切办法补强薄弱行业,保住存量、抓出增量,大干三季度、冲刺四季度,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副县长童莹莹主持座谈会,副县长杨光汇报了南涧县经济运行工作情况。




州委副秘书长、州委督查室主任李中正带队督查。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工科局、县财政局、县交运局、县商务局、县文旅局、县统计局;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