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涧要闻

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团赴南涧考察

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团赴南涧考察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余霞 吴绍汝
  • 【字体: 大  中 

5月30日至31日,由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带队的考察团赴南涧县考察。县领导杨敏建、宋亮、周国祥参加座谈或考察。


30日上午,在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开发有限公司赴南涧考察学习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沪滇村企结对帮扶与乡村振兴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中共南涧县委副书记杨敏建介绍了南涧县基本情况和沪滇协作工作情况。他说,在上海市的真情帮扶下,南涧县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富农增收等方面稳步推进,沪滇协作成效日益凸显,为助力南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上海的企业家们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人才交流、消费带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持续给予南涧支持。

林锋介绍了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开发有限公司的企业性质、公司组成、经营概况等,回顾了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开发有限公司与南涧建立协作关系以来协作项目开展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精准对接,进一步在产业合作、消费带动等方面发力,双方将为对口帮扶地区谋良策、出实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新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开发有限公司宣传片,举行了村企结对帮扶资金举牌仪式。



下午,考察团到无量山藏茶谷,考察调研南涧县高山茶产业发展情况。前往小湾东镇龙街村,考察调研沪滇协作项目、爱心帮扶超市等推进情况,听取镇、村相关情况汇报。


31日上午,考察团前往乐秋乡东升村委会平掌村、东升小学等地,实地考察调研该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学校建设、爱心帮扶超市等情况。并在东升小学与乐秋乡、东升村、联合村等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本着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问题,商议下一步村企结对帮扶点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