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涧要闻

迎新春、送祝福,咱们书记、县长看望慰问记挂于心的人们!

迎新春、送祝福,咱们书记、县长看望慰问记挂于心的人们!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微南涧
  • 【字体: 大  中 

1月17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南涧县委书记王绍基,中共南涧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施文妍带队开展春节慰问,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县人武部,王绍基、施文妍对县人武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祝贺,尤其是到瑞丽市的抗疫支援任务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随后他们向县人武部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并希望县人武部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做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工作。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王绍基、施文妍对大家连续奋战在一线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和感谢,并关心了解了工作人员春节值班情况,表示要多方面考虑保障干部职工的春节假期,还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随后,王绍基还分别到退休老干部李彭章和查朝政家开展春节慰问。在李彭章家,王绍基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与老人围坐在一起,话家常、忆往昔、谈发展。向他详细介绍南涧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他多年来对南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查朝政家,王绍基与他亲切交谈,希望他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县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全县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并叮嘱他要多加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心态,并祝愿他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