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涧要闻

讲好南涧故事,传播好南涧声音!何瑞祥、童莹莹到南涧县融媒体中心慰问

讲好南涧故事,传播好南涧声音!何瑞祥、童莹莹到南涧县融媒体中心慰问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微南涧
  • 【字体: 大  中 

新春将至,1月16日,中共南涧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何瑞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童莹莹带队到南涧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春节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问候!

何瑞祥一行先后到融媒体中心综合演播室、陈列室、各股室办公室,与新闻采编一线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新闻舆论宣传人员队伍力量、单位运转保障、创新经营、综合传播力提升及安全播出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何瑞祥对全体新闻工作者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给予了赞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奋战的精神,再接再厉,传递正能量,讲好南涧故事,传播好南涧声音,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素质过硬的新闻工作队伍。

在随后召开的慰问座谈会上,何瑞祥、童莹莹表示,新闻宣传工作者是党委政府的喉舌,近年来,在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了舆论宣传阵地作用。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讲好南涧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反映好百姓心声。要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宣传,做好党和政府的喉舌,不断提高新闻宣传水平,认真把好节目质量关,采写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打造全媒体新闻精品,全方位展示南涧形象。此外,要保证节日期间广播电视节目的播出安全,让全县人民收听收看到高质量的广播电视节目和新媒体作品,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期间文化生活。



县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南涧融媒体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