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投资热土 / 投资指南 / 重点企业和名优品牌

云南天上人间茶业有限公司

云南天上人间茶业有限公司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
  • 【字体: 大  中 

云南天上人间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大理州、助力南涧县“一县一业”特色茶产业发展优秀企业的杰出代表,也南涧县茶产业创新发展中最具影响力和贡献力的企业。此次成功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既是企业自身发展道路上的一次飞跃,同时也为更多的南涧县民营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提供了可贵的经验。

云南天上人间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坐落于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旗下拥有“天上人间”“2316”“链行”等茶品牌,是茶产业类别齐全、产业链完整的茶业公司。公司坚持“传承和发展中国传统茶文化,让全世界的人都爱上中国茶”的品质理念,突出“抓质量、抓规模、抓市场、抓业态”的方针,整合公司资源优势,累积强大技术底蕴,导入了国内最先进的茶制造管控体系,打造了以“品、礼、易、藏、享”为内涵的五大核心茶全产业链。立足云南省大理州无量山“高山、绿色、净土”的生态环境,扎根茶叶之乡南涧县,实现了公司茶产业的规模化、品牌化、可持续化发展。

今年6月,“天上人间”精制茶厂建成并投产开业。新茶厂总投资5400万元,是按照GMP标准化建设的一座建筑面积12146.44平方米,集净化生产、微生物检测、产品展示和仓储功能于一起的国内一流精制茶厂。新茶厂预计可实现年产500吨小罐茶、500吨普洱茶和100吨绿茶的规模。

公司成立以来,南涧县委、县政府全力支持该公司的发展,为企业提供高效的政务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公司跨越赶超保驾护航。同时,南涧县以“高山净土、生态宜居、和谐共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认真落实省州党委、政府关于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和加快创建“一县一业”示范县的相关部署,出台了一系列政策规定和办法,为在南涧县创业发展的企业提供了机遇、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