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行政许可
  • 索引号: 247778600/2023-00004
  • 发布机构:

南涧彝族自治县水务局关于准予南涧县千头奶水牛生态牧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的行政许可决定书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 来源:南涧彝族自治县水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我单位于2023年3月31日受理大理云禾乳业有限公司提交的南涧县千头奶水牛生态牧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申请。经审查,该申请符合法定条件,生产建设单位在全面落实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及本许可决定的前提下,项目建设造成的水土流失可以得到有效控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行政许可。

本机关将按有关规定向大理云禾乳业有限公司送达《南涧彝族自治县水务局关于南涧县千头奶水牛生态牧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的审批意见》。

本许可文件自批准之日起有效期限3年。在许可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生产建设单位应在许可文件有效期届满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局申请重新审核。项目在许可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重新审核的,或虽提出重新审核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许可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5.南水保许〔2023〕2号附件南涧县水务局关于南涧县千头奶水牛生态牧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的审批意见



                                                                                                                                南涧彝族自治县水务局

                                                                                                                                    2023年4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