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应急救灾
  • 索引号: 152475324/2021-01435
  • 发布机构: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2021年地震应急实战演练的通告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 来源:南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切实做好我县地震灾害应急救援工作,提高应急救援组织指挥水平,全面检验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和应急专业力量的联动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点,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将组织县应急局、县地震局、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地震应急实战演练,具体通告如下:

演练时间:2021830日下午14:0018:00

演练地点:南涧县城全民健身中心广场、南涧镇安定社区沙玛拉村。

届时将对县城演练地点附件的部分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等措施,请过往车辆绕行此次应急演练活动依法组织,没有任何灾害发生,请广大群众切勿惊慌,保持正常生产、工作和生活秩序。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趁演练之机造谣滋事或蓄意扰乱社会秩序,违者将依法予以查处,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因演练活动给广大群众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望社会各界朋友相互转告。

特此通告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18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