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107028800/2022-00031
  • 发布机构: 南涧彝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南涧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校园招聘”报名资格审核情况及招聘工作安排公告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 来源:南涧彝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大理州2023年校园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要求,南涧县卫生健康局在规定报名时间内(20221024800202210281800)通过网络收到有效报考邮件共435封,计397人。现将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372人)名单及后续招聘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情况

资格审查通过名单见附件1(南涧县卫生健康局2023年校园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若名单表格中信息有错误,或对资格审查结果有疑问的报考人员,请于1118前及时与南涧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联系(联系电话:08728520276),过时视为无疑问。后续招聘开始前,若出现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有变动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特别提醒:报考人员所提交报名资料的原件将在招聘过程中适时进行复审,一经发现弄虚造假,取消参加考试和聘用资格,并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库。

二、招聘方式

根据《大理州2023年校园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按报名人数采取直接面试考核或笔试和面试考核两种方式进行。直接面试考核或笔试和面试考核实行量化计分,采取百分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一)直接面试考核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小于1:3的岗位

1.南涧县中医医院医学影像学岗,岗位代码为:ws2391,参考人数2人。

2.南涧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临床医学岗,岗位代码为:ws2392,参考人数2人。

上述两个岗位采取直接面试考核,对考生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进行考核测评,面试考核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70分者不得进入后续的招聘环节。

(二)笔试和面试考核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超过1:3的岗位

1.南涧县人民医院

1)临床医学岗,岗位代码为:WS2381,参考人数63人;

2)医学检验/医学检验技术岗,岗位代码为:WS2383,参考人数74人;

3)医学影像学岗,岗位代码为:WS2384,参考人数7人;

4)药学岗,岗位代码为:WS2385,参考人数116人。

2.南涧县中医医院:

1)中药学岗,岗位代码为:WS2389,参考人数76人;

2)中医学/傣医学岗,岗位代码为:WS2390,参考人数32人。

上述岗位采取组织笔试和面试考核两个程序进行。笔试主要对考生履行岗位职责应具备的专业素质、基本能力进行测评。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笔试结束,招聘人数和每个岗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2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选。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得参与后续的招聘过程。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考核成绩×50%,考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与招聘岗位数等额确定拟进入体检人员。在计算成绩时,笔试成绩、面试考核成绩通过折算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以考生面试成绩高者胜出。

三、笔试时间和地点

(一)笔试时间20221122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南涧小学

四、准考证和查分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20221121日下午14:001800

(二)领取准考证地点:南涧县卫生健康局一楼会议室

(三)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需提交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个人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纸质证明(彩色打印装订成册),体温检测低于37.3℃者方可领取。报到时签订《健康承诺书》,到达南涧县后进行“落地检+三天2”(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详见附件2)。

(四)笔试成绩查分:20221122日下午18:00前公布成绩;20221122日下午18:0020:00接受本人电话(08728520276)申请查分,并及时复核,回复查分结果。

五、资格复审

考生面试前必须接受资格复审, 复审出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20221123日上午12:00前按程序确定参加资格复审考生名单,并电话通知本人。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112314:00,集中进行。

2.地点:南涧县南涧县卫生健康局四楼小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时须本人现场提交以下证件材料(务必在参加笔试前做好准备!)

1.大理州2023年“校园招聘”卫生专业技术报名资格审查表(现场填表,粘贴证件照片);

2.准考证(验原件);

3.身份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

4.毕业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暂时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可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暂时代替毕业证(学位证)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

5.学位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

对暂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人员,承诺2023831日前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应证书。凡不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或审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6.承诺书(现场填写,签字确认)。

六、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1125日全天;

(二)面试地点:待定。

七、相关要求

(一)报考人员参加招聘的过程中,应密切关注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与南涧县卫生健康局联系,规划好出行时间,确保按时参加招聘的相关环节。

(二)报考人员应保持电话畅通,由于电话号码发生变化或预留电话无法通知到本人的,由本人负责。

(三)南涧县卫健系统招聘工作进展情况、有关事宜在南涧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专栏“医疗卫生”领域查询。报考人员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由南涧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附件1.南涧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校园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

      2.附件2.南涧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校园招聘”疫情防控措施


                                                                                         2022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