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国土空间规划
  • 索引号: s51284700/2023-00033
  • 发布机构: 南涧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南涧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召开《南涧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听证稿)听证会的公告(第3号)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 来源:南涧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听证事项

南涧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听证稿)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情况

本次听证202342714:30—17:00在县自然资源局2楼会议室举行。听证主持人由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股股长左佳顺担任,决策发言人由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朝海担任;听证监察人由县司法局副局长周军担任;记录员由县自然资源局何建珠担任。本次听证会应到听证代表20人,实到会18人,符合法律规定。

三、代表的主要意见和建议

听证会上,18名听证代表认真听取了南涧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情况及南涧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听证稿)成果,部分代表结合部门职能乡镇发展实际、自身经验等从不同的层次和角度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四、决策发言人的解答说明及理由

决策发言人对代表的提问和建议一一作出了答复和解释,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南涧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听证稿)按听证代表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将在五月完成州县专家审查、规委会审查、人大审议工作,确保6月底如期完成规划成果报批工作。

五、听证会的意见建议采纳情况

本次听证会代表认为南涧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听证稿)内容详实,规划科学合理。按听证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规划成果的质量和针对性将进一步提升。

南涧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20235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