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国有资产和企事业单位信息
  • 索引号: 152475324/2023-00063
  • 发布机构:

大理南涧供电局服务信息公开公告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 来源:南涧县供电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公司简介

大理南涧供电局的前身经历了1978年底通电后成立南涧供电所,1982年与无量电站并网成立南涧县电力公司, 1997年改制为南涧县电力有限责任公司,78%由县人民政府控股,22%由职工持股会持股,19981020日县政府与云南电力集团公司达成代管协议,县电力公司由云南电力集团公司代管。2002年,云南电力集团公司与县人民政府达成协议,组建由云南电网公司控股(51%)、县人民政府持股(49%)的电力企业-南涧供电有限责任公司。20051121日,县人民政府的南政复[2005]3号文件,批复了县财政局关于无偿上划县级电力资产股权的请示,划转后的南涧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为云南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08610日南涧县人民政府与云南电网公司签订《南涧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国有资产上划转移云南电网公司协议书》。南涧县人民政府将在南涧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中拥有的49%国有资产权无偿划转移交给云南电网公司,2009627日南涧供电有限公司挂牌成立。20185月,完成子改分工作,成立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南涧供电局。经营范围包括电力生产,电力供应,电网经营。

现有员工232人,其中领导班子6人,办公室(党总支办公室、工会办公室)6人,党建人事部6人、安全监管部(应急指挥中心)6人、计划生产部10人、市场营销部13人、建设管理中心16人、营配指挥中心12人、综合服务中心(涉电办)9人、配电管理一所18人、配电管理二所18人、南涧供电所21人、宝华供电所18人、无量供电所18人、乐秋供电所18人、小湾供电所18人、公郎供电所19人。本科及以上学历有60人,专业技术类34人,持证上岗率100%

大理南涧供电局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供应,致力于夯实安全基础、加快电网发展、提高服务水平、强化经营管理、深化体制改革、培育优秀文化,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走上了科学发展的轨道。

二、领导简介

王仕荣,男,汉族,19721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南涧供电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行使企业负责人职权,主持全面工作,履行党的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

那政,男,白族,19732月出生,大学学历,工程师,现任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南涧供电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是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直接管理安全监督工作。

李禄春,男,白族,19893月出生,大学学历,工程师,现任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南涧供电局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负责生产运维、科技信息、应急管理工作,分管计划生产部,

余宗龙,男,彝族,198412月出生,大学学历,助理工程师,现任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南涧供电局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负责市场营销、供电服务、工会工作、离退休服务工作。

张加伟,男,汉族,19775月出生,大学学历,助理工程师,现任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南涧供电局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负责电网建设(含纳入基建程序管理的技改、大修、业扩等项目)、小型基建、物资管理、乡村振兴工作。

杨欣,男,汉族,19672月出生,大学学历,工程师,现任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南涧供电局大理南涧供电局党总支委员、纪检委员,负责纪检监督工作,协助分管巡察工作。

三、组织机构设置及职能

大理南涧供电局职能部门设置办公室(党总支办公室、工会办公室)、党建人事部、安全监管部(应急指挥中心)、计划生产部、市场营销部和建设管理部(与建设管理中心合署)共6个部门。

业务支撑和实施机构设置建设管理中心、营配指挥中心、综合服务中心(涉电办)、配电管理一所、配电管理二所、南涧供电所,宝华供电所、无量供电所、公郎供电所、小湾供电所、乐秋供电所共11个直属机构。

(一)办公室(党总支办公室、工会办公室)

1.发挥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和督促检查的作用,履行好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的职能;当好参谋员,督办员,守门员,服务员。

2.贯彻中央巡视巡察工作精神,落实大理南涧供电局党总支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履行大理南涧供电局党总支巡察工作使命。

3.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职工群众,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4.履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有效推进改革落地;发挥对新兴业务企业及职工持股改革后企业的指导、监督及组织协调作用;践行依法治企,履行保护价值创造、建设卓越法治央企的使命。

(二)党建人事部

1.围绕局中心工作,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的作用,履行党建、意识形态、全面监督、品牌管理、幸福南网建设的使命,是落实局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决策的统筹执行部门;

2.强化自上而下的党内监督,充分发挥纪检机构的监督作用,推动新时代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3.发挥资源配置中心功能和作用,当好变革推动者和业务合作伙伴的角色,履行统一人力资源管理政策,规范选用育留,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的使命。

4.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有效服务于公司战略与改革发展的需要,承担干部队伍及高层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使命。当好业务合作伙伴和战略实施参谋助手的角色,做好干部及高层次专业人才选用育留。

(三)安全监管部(应急指挥中心)

统筹局生产安全、应急和保供电管理,履行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的使命。

(四)计划生产部

统一大理南涧供电局技术标准,根据大理南涧供电局资源规划分配,统筹配置生产、技术要素,履行生产运行、检修、技术标准、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等使命。

(五)市场营销部

建立健全客户全方位服务体系,履行购售电、计量、客户服务、电费回收等市场营销专业化管理等使命。

(六)建设管理部

1.承接大理供电局发展战略,落实三大转型目标,履行投资计划下达项目建设管理,落实云南省及大理州、云南电网公司、大理供电局重大专项的使命。

2.发挥统筹基建工程建设资源,优化建设管理模式,统一建设标准,规范基建各方主体行为的作用,履行局智能电网建设,防控工程管理风险使命。

四、(供水、供气、供电)销售价格

云南电网公司对向用户计收电费时执行的政策文件以及供电企业向用户提供有偿服务时收费的项目、标准和依据等进行公示。目前涉及云南电网销售电价表、《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云发改价格〔2021913号)、《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明确高可靠性供电费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发改价格〔2022151号)。

1云南电网销售电价表

2代理购电公告

3.云南省高可靠性供电费标准

IMG_259

五、相关服务工作流程

云南电网公司对各类用户办理新装、增容与变更用电性质等用电业务的工作流程、办理时限、办理环节、申请资料以及业务办理环节中涉及审核查验事项的范围、明细和依据等进行公示。

用电办理一次性告知书(原图?)

六、缴费、维修及相关服务办理时间、网点设置、联系方式、服务标准及承诺

供电服务承诺(原图)

七、咨询服务电话、报修和监督投诉电话

抢险、抢修服务热线:

南涧供电所:0872-8521150
   
宝华供电所:0872-8740025

无量供电所:0872-8766049

公郎供电所:0872-8714059
  小湾供电所(包括碧溪片区):0872-8770242

乐秋供电所(包括拥翠片区):0872-8730049

总经理服务热线:0872-85221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