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人事招考
  • 索引号: 152475324/2023-00053
  • 发布机构:

南涧县2023年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项的公告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 来源:南涧县人社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南涧县2023年事业单位考核招聘

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公告

按照《大理州2023年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相关要求,现将南涧县2023年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笔试成绩绩予以公布(见附表),以作相关事通知如下

一、面试通知的领取

请通过笔试进入面试及未参加笔试直接参加面试人员20233月9日至20233月10日凭本人身份证到南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涧镇振兴南涧393号)三楼事业单位管理股领取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下午1400至17:30,在规定的时间内未领取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年3月12

(二)面试地点:南涧县南涧镇中学

具体以面试通知为准。

三、其他相关要求

请应试人员携带好身份证,面试凭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参加。请尽快补齐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证明材料,其中以本科学历报考一本及以上岗位的需提供录取批次证明(云南省内生源考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网上办理平台——在线办理中自行下载打印)。

联系电话:8742910

附件:南涧县2023年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笔试成绩花名册

南涧县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3月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