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规划计划
  • 索引号: s51284700/2022-00062
  • 发布机构: 南涧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南涧彝族自治县城乡规划审查委员会决议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 来源:南涧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1125日,受县人民政府县长、县规委会主任施文妍委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规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光在县自然资源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南涧县城乡规划审查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各1领导到会指导,县规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新建5G网络通信铁塔、南涧县四期天然气综合利用、书香华府住宅小区、年产1000吨精制茶智能型生产建设4个项目进行了审查,决议如下

一、龙凤丽都10号地新建5G网络通信铁塔

会议决定,同意报审的龙凤丽都10号地新建5G网络通信铁塔选址方案。为进一步加强风貌管控,提升县城形象,请铁塔公司南涧办事处积极做好原建铁塔的灯光亮化维护工作,同时为确保新建铁塔与周边环境相协调,要求以高度≤15米的美化树进行建设。

二、南涧县四期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

会议决定,同意报审的南涧县四期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路径走向。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城市管理相关要求组织施工建设,做好施工消防安全。涉及穿越祥临路施工的应征求路政部门相关意见,按程序办理相应手续。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严格要求项目完工后做好天然气管道标识、标牌等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三、南涧书香华府住宅小区建设项目

会议决定,同意报审的南涧县书香华府住宅小区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优化调整方案。同时,做好以下工作考虑到项目是因地形高差大、地质条件差等因素造成地下室面积减少,原则同意机动车停车泊位优化方案。考虑到迁移变电箱费用高,且施工期间无发保障片区生产生活用电等原因,本着为企业纾困、优化营商环境的原则,同意小区车行道出入口优化方案。但因优化小区道路后,原规划审批绿化面积被道路占用52.82平方米,要求建设单位在项目竣工验收前按照《南涧县建设项目异地绿化实施办法》(住宅类1177/㎡)的规定向县住建局足额缴纳不足绿地面积(52.82㎡)的绿化建设费。同时,方案调整后的小区车行道必须满足消防要求。为加强风貌管控,提升县城形象,要求进一步优化项目外观风貌方案报县规委会办公室,征求各成员单位意见通过后,有序组织实施,并同步做好夜景灯光设计施工。

四、1000/年精制茶智能型生产建设项目

会议决定,同意报审的南涧县1000/年精制茶智能型生产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同时,做好以下工作项目还应增设配置相应规模的污水处理设施。是项目还应配建适当的摩托车等停车位。进一步优化项目外观风貌方案报县规委会办公室,征求各成员单位意见,并同步做好夜景灯光设计施工。

参会人员:杨光、马贵成、庄耀祥、罗进川、张永洪、陈朝海、郭华云、伽正叁、王洪金、罗向琪、董如锦、徐思龙、葛立卫、赵爽、刘聪、袁国成、何映清、徐元春、张启宏、自德堂、时国彩、罗忠明、李春梅、冯衍、段永春、姚平南、庄成宏、蔡云江、吕仲仕、杨红暄、左佳顺、王浩、刘荣珊。



                                        南涧彝族自治县城乡规划审查委员会

                                                                          20221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