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152475324/2023-00013
  • 发布机构:

南涧县正月初九龙灯会游演活动交通管制通告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 来源:微南涧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福兔闹春迎宾客,龙灯齐聚贺佳节。

为确保南涧县2023年龙灯会游演活动顺利举行,让广大人民群众同庆欢快、和谐、祥和、幸福的龙灯盛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南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在2023年1月30日(正月初九)对南涧县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01

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1月30日:游演活动开始至结束。

02

交通管制路段

1.博爱路(博爱路与金龙路交叉口至博爱路与振兴路交叉口);

2.富民街(富民街与彩云路交叉口至富民街与博爱路交叉口);

3.振兴路(振兴路与博爱路交叉口至振兴路与安定路交叉口);

8:00开始,对富民街与彩云路交叉口至富民街与博爱路路段进行交通管制;12:30开始,对振兴路与博爱路交叉口至振兴路与安定路交叉口进行交通管制,截止时间至游演活动结束。

03

游演活动倡议

1.龙灯会游演活动期间,建议前往富民街管制路段的超市、商店购物的市民徒步出行,按照相关规定通行。

2.游演活动期间,游演团队将沿振兴路由博爱路口游演至偃月公园,期间会燃放鞭炮,倡议广大车主将您停在活动路线停车泊位内的车辆移至活动路线外的其它地方,避免因燃放鞭炮导致您的车辆损坏。

3.活动期间建议广大人民群众尽量采取步行等方式,减少自驾车出行,以减少交通堵塞,营造安全、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南涧交警将持续对城区道路进行巡逻管控,广大人民群众若遇到突发情况可直接求助现场执勤人员,南涧交警将竭诚为您服务。

南涧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