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索引号: 152475324/2022-00666
  • 发布机构: 南涧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南涧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公布集腾·誉城项目变更及规划验收相关事宜听证会听证报告的公告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 来源:南涧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关于集腾·誉城项目变更及规划验收相关事宜经召开听证会形成听证报告,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实施办法》的规定,现将听证报告予以公布。需要了解听证会其他有关情况的,可以与该报告起草单位联系。




                                                                              南涧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3月1日


南涧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关于集腾·誉城项目变更及规划验收相关事宜

听证会的听证报告

一、为了推行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在南涧彝族自治县集腾·誉城项目变更及规划验收相关事宜工作中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加重大事项决策工作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根据省政府重大决策听证制度的相关要求,受南涧彝族自治县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的委托,特举行南涧彝族自治县集腾·誉城项目变更及规划验收相关事宜听证会听证会。会议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听证制度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并经过宣读听证纪律、项目情况简要说明、听证代表提出意见建议、听证决策人就意见建议进行回答说明等环节。

二、此次听证会于2022年2月28日下午14:30至15:30在县自然资源局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员共19人,南涧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朝海为听证决策人、南涧县纪委监委驻南涧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组组长张永洪为听证监察人、南涧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股股长左佳顺为听证主持人,其中听证代表15人,实到代表15人,符合规定要求。邀请到的听证代表,均是严格按照听证程序有关规定邀请参加,具有较强的广泛性和代表性。听证代表分别为李崑宇、沈家亮、李翠东、葛立卫、罗正兴、罗朝俊、杨利光、陈玉芬、彭丽萍、尹成菊、查文军、李远丽、杨俊峰、李清山、李昆武。

三、听证会主要就两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听证研究:(一)针对酒店单体项目用途调整事宜。15名听证代表均同意建设单位(资产管理方)提出的用途变更申请,在原规划审批各项经济指标不变的前提下,且不影响建筑结构、消防安全,并满足使用功能,由自然资源局和资产管理方共同组织听证会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意见同意后将酒店用途调整为商业住宅使用。最后报请规委会决策通过;(二)针对集腾誉城项目售楼部超建、超占建筑的处置管理问题。15名听证代表均同意该项目售楼部建筑物不纳入规划指标核算,也不再拆除售楼部超占、超建部分建筑,由县自然资源局部门牵头对建筑物进行没收后,移交县财政局(县国资委)进行管理。最后报请规委会决策通过。

四、听证监察人认为听证代表意见较为统一,各代表提出意见建议非常全面,均有利于推进集腾·誉城项目规划验收,切实保障业主合法权益。听证会两项听证事项予以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