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共建共享国家卫生县城 / 知识之窗

南涧县爱国卫生群众问题投诉平台在用中

南涧县爱国卫生群众问题投诉平台在用中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 来源:南涧县健康县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 作者:
  • 【字体: 大  中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我县爱国卫生和国家卫生县、健康县城等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畅通群众投诉渠道,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干群共建推动我县爱卫、创卫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现将群众问题投诉平台受理方式公开如下,希望广大群众监督参与。

群众问题投诉举报受理的内容主要有:一是十乱五堆、黑臭水体、噪声扰民、污水直排、裸露垃圾大量堆放、损坏公物、破坏健康环境等不卫生、不文明行为和现象。二是绿城市治污染除四害食安心勤锻炼管慢病家健康爱国卫生新的“7个专项行动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举报投诉平台电话:0872-8521404;邮箱:dlnjzf@126.com

对群众的举报投诉,责任单位将及时办理和答复;情况复杂、涉及面较广的举报投诉,将在7个工作日内答复。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南涧县健康县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2023320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