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 无量山镇和平小学这场“六一”晚会精彩纷呈!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 无量山镇和平小学这场“六一”晚会精彩纷呈!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吴进珍(无量山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5月31日晚,南涧县无量山镇和平小学举办“六一”儿童节“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好队员”文艺汇演。



伴随着热情奔放、欢快活泼的《三道弯》,和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平小学的“六一”晚会拉开了帷幕。



在炎炎夏日的傍晚,和平小学迎来了今年最热闹、最欢快的文艺汇演。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祖国的花骨朵们在舞台上表演着无量山彝族人民的传统舞蹈,用稚嫩的声音歌唱着对祖国的热爱,传承民族文化,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



在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日不落》《飞天鼓舞》将晚会推向高潮。“今天我们能看到如此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新生力量在舞台上尽情的绽放,能看到少年儿童欢乐地过‘六一’儿童节,是祖国百年奋斗的结果,是素质教育下家校合力的结果,希望少年儿童们在党的照耀下茁壮成长,永远快乐。”和平小学校长何建忠表示。



宏伟理想鼓斗志,幼小心灵开红花。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未来的希望,正确的三观在这个阶段开始形成,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要从小树立少年儿童远大的志向,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植入爱国的种子,培养他们成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怀揣梦想不断拼搏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