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乡镇 / 部门工作

南涧县第十四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南涧县第十四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赵德闯 杜晗煜 通讯员 和佳燕(县总工会)
  • 【字体: 大  中 

5月30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旅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南涧县第十四届“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在县总工会举行,经过预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





赛场上,选手们紧扣“强国复兴奋斗有我”的主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强国复兴路上的先进典型、先进人物及感人事迹,声情并茂地为现场观众讲述了在生活、工作中发生的一个个鲜活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现出了南涧彝乡儿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传扬良好家风,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扎实开展普法强基专项行动。唱响全县各族人民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最强音,讲好彝乡儿女在平凡生活中创造不平凡的感人故事,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真学入脑、真信入心、真用入行。




经过激烈地角逐,本次演讲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9名。县领导王聪、李典、童莹莹、张凌云到现场观看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