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乡镇 / 部门工作

南涧县民营企业“六一”送节日礼包

南涧县民营企业“六一”送节日礼包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南涧县工商联
  • 【字体: 大  中 

6月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南涧县民营企业志愿服务队深入碧溪乡新力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祝福全体师生儿童节快乐。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南涧县广大民营企业的积极响应,南涧县浙江商会副会长企业直通车眼镜店、宝华镇商会会长企业南涧县强旺商贸有限公司、碧溪乡商会常务副会长企业南涧县宏丰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及南涧县工商联、县委党校、碧溪党委等部门20余名志愿者积极奉献爱心,为该校师生送去了“三个一”的节日礼包(即:送一份免费视力健康体检、送一批以娃哈哈AD钙奶和爱心小蛋糕为主体的爱心美食、送一堂关爱交流研讨课),以此激励小学生从小争做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



该校师生表示,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传承好新力小学的优良传统,弘扬好中华文明,引导教师用心教学,滋养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