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跳菜南涧 / 文化旅游 / 景点推介

无量山樱花谷旅游攻略

无量山樱花谷旅游攻略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 来源:南涧旅游
  • 作者:
  • 【字体: 大  中 

来春天最早到达的地方南涧看看吧!云南的冬日阳光图片普照,还可以追逐春天的色彩,大理无量山的樱花是全国最早开放的,寒冷的冬日不如去大理追逐春光吧!


除了如诗如画的樱花美景,南涧还有独特的彝族跳菜,热情豪迈的上菜方式加上特色地方美食,你一定很心动吧!冬日里散发温暖与热情的彝族火把狂欢晚会,会让你从身体暖到心灵,还在等什么,快来南涧吧!


来南涧一定要先去看看金庸先生笔下《天龙八部》中的无量山、段誉公子遇到神仙姐姐王语嫣的仙境。带上相机来这拍美美的照片吧,照片一出你必是朋友圈令人羡慕的小哥哥小姐姐!


无量山樱花谷景区,大理赏樱好去处。

(咨询📞:0872-8766678/8766679,关注抖音号:67740351468或者南涧旅游公众号可以查看更多樱花谷消息哟!)

地址:大理州南涧县无量山镇德安村。

穿衣

大家最担心的应该就是该穿多少衣服啦!南涧冬季平均气温在6-25摄氏度,且樱花谷景区内气温较低,所以要做好保暖工作哦。

交通

🌸乘车🚗/大巴🚌

昆明-南涧县,车程约342.4公里(途经杭瑞高速),约耗时5小时,至景区可在县城客运站内乘坐至沙乐的线路车。车程约50.9公里,约耗时40-50分钟。(为避免堵车,提倡节约环保,建议大家尽量乘坐直通车。南涧到樱花谷的自驾路线虽为柏油路,但路况较为复杂,所以自驾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哟。)

🌸乘高铁动车🚄+车🚗/大巴🚌

🍂昆明--大理--樱花谷

昆明-大理,高铁,一等票价231元,二等票价145元,耗时2小时10分钟左右

大理客运站—南涧客运站—樱花谷,建议乘坐直达车哦!车程约160公里,约耗时2小时40分钟。(大理客运站距离大理站只有几分钟的路程,从大理站出站口右拐,环城路往前走,第一个红绿灯口就到了。)


🍂昆明--祥云—南涧—樱花谷,建议乘坐直达车哦)

昆明-祥云,高铁,一等票价217.5元,二等票价136.5元,耗时2小时。

祥云—南涧—樱花谷,县际班车,每天有从祥云发往南涧的班车,车程64公里,约耗时1个小时10分钟。(出祥云站就可看到右手边的祥云客运站了。)


🍂昆明--巍山--南涧--樱花谷

昆明--巍山,高铁(车次较少),一等票价273.5,二等票价172.5,约耗时2小时37分钟。也可从乘坐昆明-大理的高铁再从大理站转乘至巍山站,大理-巍山,一等票价34,二等票价22,约耗时22分钟。(建议转乘,可选车次较多,还可以省点钱。)到巍山后可在巍山客运站乘车至南涧,再从南涧做直达车去景区(巍山客运站就在巍山站的斜对面哦!)


门票

50/元/人(购票平台:抖音、美团、携程、去哪儿、飞猪、同城、大众点评、驴妈妈、马蜂窝等)

开放时间

8:00—18:00

最佳旅行时间

无量山的樱花为云南特有的樱花品种,冬樱花花期一般是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盛开,25天左右。

拍摄📷最佳时间与地点

樱花谷的摄影位置就是1、2号观景台附近,1号观景台附近是下午逆光拍摄日落的最佳选择,适合拍风景,2号观景台是早上逆光拍摄日出的最佳选择,适合拍人像。

如果时间允许,建议您看完日落在景区里或是周边住一晚第二天一早看完日出再返程!

住宿和餐饮服务

🌸景区内(食宿一体)

樱花谷帐篷酒店预定、物流配送:江女士:15125047082

景区内跳菜欢乐宴预定,江女士:15125047082

简餐订餐:李先生:15894531415


🌸景区周边

醉青松客栈

特色美食:无量火腿、无量山乌骨鸡、火腿杂菜、野菜等各种美味等您来品。

内设标间,观星辰日出、高山云海。

预定:饶女士:15894566964

无量山兴富农家乐

美食:乌骨鸡、火腿腊肉、山茅野菜、自烤酒、品尝山花村百年古树茶,住农家小院,吃农家包谷饭,感受农家风味。

预订:罗先生15096906826、18287213171

🌸县城

穆斯林餐厅:中东印象,预订:0872-8520999

阳光大酒店(四星),预定:0872-8752666

南涧宾馆(三星),预定:8521461

西山庄园,预定:13769236567

八达饭店:提供跳菜服务,需要提前联系,单独付费。订餐:13577238949、13908723537。

抗美桥风味庄:跳菜宴需要提前预定,内设游泳池。订餐:15125120432

小自然餐厅:订餐:0872-8792886


无量山樱花谷最新旅游攻略已奉上,“南涧秘境、无量花乡——神仙姐姐居住的地方”,就等您来,一起共赴樱花之约,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