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无量山镇:数字化乡村治理飞入“寻常百姓家”

无量山镇:数字化乡村治理飞入“寻常百姓家”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2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陈永彩(无量山镇)
  • 【字体: 大  中 

无量山镇数字化乡村智慧治理系统于8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共安装云广播62个,宣传音柱14组,覆盖集镇和13个行政村,293个自然村。无量山镇数字乡村智慧治理中心适时利用“云广播”普及党的政策方针、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等知识,将党和政府的声音第一时间传递给村民,让“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在集镇和重要路口安装智能AI识别摄像头21个,建成车辆违章抓拍系统5组,协议接入用户摄像头841个,为群众的生活装了一道“安全门”,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归属感。

接下来,无量山镇将不断完善数字化智慧治理中心各种功能,用好用活“云广播”“违章停车抓拍系统”等功能,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无量山镇高质量绿色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