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涧要闻

施文妍与乐秋乡虎街哨小学师生欢度“六一”

施文妍与乐秋乡虎街哨小学师生欢度“六一”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沈嘉彦
  • 【字体: 大  中 

6月1日上午,中共南涧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文妍到乐秋乡虎街哨小学与师生们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向默默耕耘于讲堂、致力于南涧教育事业发展改革的广大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盛夏。虎街哨小学的校园里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孩子们正以自己的方式欢度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全县广大少年正处于学习和成长的关键时候,施文妍希望,孩子们要善于团结、懂得宽容、学会分享,让诚实、正直、厚道、守信的优秀品质装点成长。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时代、感恩国家,勤于锻炼、发奋学习,接好时代的接力棒。面对未来,有理想、有担当。面对困境,有毅力、有恒心。面对成功,懂珍惜、懂分享。




活动上,施文妍给学校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祝愿老师们、家长们工作顺利,家庭和美;祝愿虎街哨小学桃李满门,英才辈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