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涧要闻

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68次会议召开

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68次会议召开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赵德闯
  • 【字体: 大  中 

5月26日,十二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68次会议。中共南涧县委书记王绍基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309-327页),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1-58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传达学习《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传达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及省州县70项举措,传达学习《大理州加强政商交往优化营商环境5条措施》。

会议还听取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67次会议通过事项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审定县处级领导调研课题,审定2023年争先创优相关事项清单,听取到上海、湖南考察情况汇报,听取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2023年茶乡旅游发展大会情况汇报,听取到红河州建水县、普洱市墨江县考察情况汇报,听取到浙江省常山等三县考察情况汇报,审定《南涧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相关事项,审定《南涧县2023年东西部协作“携手兴乡村”项目实施计划》,审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的实施意见》,审定《关于从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流程规范管理的通知》,审定《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审定《2023年度南涧县委常委班子成员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