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涧要闻

“清廉大理”建设南涧实践行动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清廉大理”建设南涧实践行动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罗文宏 罗琳菲
  • 【字体: 大  中 

5月30日上午,“清廉大理”建设南涧实践行动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共南涧县委书记王绍基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县领导施文妍、杨敏建、何瑞祥、李增发、李连昌、王聪参加会议。

王绍基要求,要深化认识。省州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省委印发了《关于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的行动方案》,提出了“十大行动”,开列了“十张清单”,州委也高位推动“清廉大理”建设。“清廉大理”建设南涧实践十个专项行动,是今年南涧县加强组织保障和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各工作专班要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任务,以小切口推动工作开展,突出南涧特色。要在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结合南涧实际、点题出题等方面再发力,推动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良好局面,圆满完成今年县委、县人民政府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要压实责任。从小切口入手,以“小切口”推动“大变革”、以“小单元”构建“大格局”,从细处入手,每个专项行动都要细化工作措施,不能大而化之。工作要具体抓、抓具体,一项一项落实好,一步一步推进好,把“方案图”变为“施工图”。

要细化工作措施。各个工作专班要增强工作主动性、联动性,协同推进工作落实;增加工作灵活性,要在营商环境、生态环境、生活环境、政策环境、干部自身环境等方面认真研究,整治“躺平式”干部,用好干部容错纠错机制;增强工作针对性,突出工作中的亮点、特色,找出正反两方面的案例,以实际案例推动具体工作落实。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连昌通报了州第三调研督导组到南涧调研督导“清廉大理”建设南涧实践行动工作情况;各工作专班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