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涧要闻

“一涧倾心”南涧馆在上海开业!无量山农特优产品“落户”一线城市

“一涧倾心”南涧馆在上海开业!无量山农特优产品“落户”一线城市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周丹(县沪滇办)
  • 【字体: 大  中 

为进一步推动沪滇协作工作开展,组织好对口地区农特优产品的展销工作,5月17日下午,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无量山农特优产品展销中心开业仪式在上海市奉贤区奉城镇举办。

南涧县党政代表团、大理州驻上海办事处、上海地产集团、奉贤区合作交流办、奉贤区审计局、奉城镇人民政府、庄行镇人民政府,结对帮扶南涧县的上海奉贤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奉贤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开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市相关企业代表及南涧县相关企业代表等50余人出席开业仪式。

南涧县筹备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无量山农特优产品展销中心的项目建设,是南涧县党建引领、文化宣传、农特优产品及餐饮美食等对外展示的平台,借助这个平台,可以将南涧的民族文化、旅游资源、农特优产品等进行宣传交流和展销体验,促进“上海市场+当地产品”的全面融合,加速推进“前店后厂”消费帮扶新局面。

当天,举行了南涧县“沪滇帮扶牵手一辈子”剪纸捐赠仪式。

南涧县委书记王绍基,大理州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苗宝成,奉贤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秋官,奉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冬梅,奉贤区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张卫峰为“一涧倾心”南涧馆揭幕。

仪式上,南涧县与上海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消费帮扶协议。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一涧倾心”南涧馆的建设得到了沪滇两地各级领导的关心、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是奉贤区与南涧县深化东西部协作的一次创新成果,下步的发展前景一定美好,祝愿奉贤南涧携手并肩,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创造新的成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