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涧要闻

爱心企业为南涧县医务人员捐献价值近70万元爱心物资

爱心企业为南涧县医务人员捐献价值近70万元爱心物资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通讯员 刘建华 (南涧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大  中 

企业献爱心,同舟共济疫。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面对严峻的抗疫新形势,为感谢医务人员守护健康南涧付出的辛苦,近日,云南省土林茶业有限公司通过南涧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总价值达69.4万元茶叶1388份2776盒的健康物资春节大礼包,慰问战斗在全县医疗卫生工作战线上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在给他们带去温暖的同时,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中共南涧县委副书记杨敏建参加捐赠仪式并作了讲话,仪式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茶学军主持。

在捐赠仪式上,杨敏建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云南土林茶叶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时代担当的义举表示敬意,并对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县医务人员亲切地慰问。他说,三年多来,南涧县医务工作者、广大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放弃假日周末,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无私奉献、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勤勉务实、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和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勇毅精神。这次企业的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时代担当,也彰显了县委县政府对广大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希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医务工作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谱写健康南涧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茶学军在捐赠仪式上说,疫情无情人有情,同舟共济战疫情,希望这种良好风气能够在全县继续传承,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也希望全县卫健系统医务工作者踔厉奋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健康南涧建设作出贡献!

企业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医务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作为本土企业,我们也要承担社会责任,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献出自己的爱心,助力守护美丽的彝乡南涧。”

据了解,云南省土林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型规模化茶叶企业。该公司生产的“土林”牌凤凰沱茶被评为云南省名牌农产品、“土林”牌普洱茶被评为云南省名牌产品,公司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各级政府的认可,连续多年被评为诚信纳税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