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涧要闻

重要签约!南涧-祥云园中园首个项目合作协议落地

重要签约!南涧-祥云园中园首个项目合作协议落地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杜晗煜 杨光宇
  • 【字体: 大  中 

11月16日,南涧县人民政府与汉兴气体(上海)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投资协议。这是南涧-祥云园中园首个合作项目,中共南涧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文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敬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瑞祥,副县长杨光,县发改局、县工信科技局、县财政局、县商务局、县投资促进局等负责人,汉兴气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张龙、业务技术总监蔡玉胜、业务发展经理苏正扬参加签订仪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集中建园的决策部署,南涧县人民政府与汉兴气体签署投资协议,将在南涧-祥云园中园内投资建设“汉兴气体大理祥云园区工业气体项目”。项目产品供应园区内主要工业客户以及辐射园区周边企业的工业气体需求。


据了解,该项目是南涧在祥云园中园成功落户的首个项目,也是南涧试行跨区域集中建园的“飞地经济”发展模式下的第二个园中园项目,是南涧新能源建设方面的又一项重要产业布局。工业气体作为国家发展战略中的重要战略,是清洁能源和石化、精细化工、医药中间体企业的重要原料,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大理州内客户提供稳定的气源,为园区引入高端产业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将引领工业气体产业链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为促进绿色循环经济、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希望项目安全顺利、平稳快速推进,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汉兴气体(上海)有限公司是从事气体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等新能源发展的公司,此协议的签订,对南涧县的经济发展非常有利,希望此次签约项目在推动该公司发展的同时,能够为南涧县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