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涧要闻

南涧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暨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推进会

南涧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暨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推进会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 来源:微南涧
  • 作者:赵倩 张志超
  • 【字体: 大  中 

疫情防控不松懈,招商引资不停歇。9月9日上午,南涧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暨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洽谈。中共南涧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文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瑞祥,副县长周国祥参加会议。

会上,南涧县与浙江正泰新能源公司、昌都天晖新能源公司、滇小二(大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吉理(大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垅品食品商贸有限公司(上海环宇蜂业)、广东充能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双方重点就项目对接、推进情况、存在问题等作了沟通交流,并就推进南涧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南涧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问题进行了答复。

施文妍表示,南涧县将全力配合,做好精准对接、精准服务,更好更快推进项目落实。同时,希望各企业给予南涧发展上的更多支持,并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大沟通力度,共同协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让达成的协议能够坚定不移地落实,助推双方进一步合作,实现共赢。

结束视频洽谈后,施文妍要求,在接下来的招商引资工作中,要做好要素保障,强化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要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支持项目建设;要认真履职,各相关部门要详细了解企业、项目的具体情况以及所带来的效益,并加强配合,积极跟进;要做好对接,不能“见子打子”,力争让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扎实推进“集中建园”相关工作。

据悉,南涧县与上述企业所签约的项目是一批引领性强、带动性大、成长性好的重点项目,与南涧发展定位契合度高,在前期就已经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通过多轮磋商谈判后签订了正式的投资协议。这些项目的落地将有力推进南涧县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县域高质量发展带来新机遇、新动力。

县发改局、县工信科技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投资促进局、县文旅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税务局、县供电局、县城投公司主要领导;南涧镇、碧溪乡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