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南涧彝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南涧彝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 来源:南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作者:南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2023年1月29日,县人民政府县长施文妍主持召开了南涧彝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2023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围绕“强化市场主体培育,壮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推进重点产业加快发展,充分释放内需潜力,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做好民生保障”七个方面的重点内容,结合我县实际,聚焦短板弱项,对照发展任务,适时提出细化措施。

会议要求,各涉及部门要认真抓好县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事项的办结落实,县政府办公室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常务会议研究决定事项及时圆满办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