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投资热土 / 投资指南 / 重点企业和名优品牌

南涧红云核桃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南涧红云核桃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大  中 

大理南涧红云核桃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南涧县得胜工业园区,于2008年3月注册成立,坚持以“龙头企业+党建+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拥有有机核桃林基地1.6万亩,是清华大学绿色核桃食品基地,辐射周边30万亩天然核桃林。公司是中国产品质量检验检疫中心和中国企业信用评估管理委员会质量、服务、诚信3A企业,云南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云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云南省级科技型企业、国际清真食品认证企业。公司产品坚持原生态、零农残、零添加。产品目前远销中东地区、阿联酋、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是泰国皇家贡品、中国航空食品。GMP生产线2017年10月30日开始正式投产,将为云南省核桃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做出自己应有的更大的贡献。红云核桃是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有机产品。“无量山跳菜核桃”牌的红云蜂蜜核桃仁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副产品交易会、昆明核桃产业博览会金奖,是“云南名牌产品”、“云南省著名商标”、2018年云南省绿色食品“十大名果”、“20佳创新企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