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投资热土 / 投资指南 / 项目策划包装

南涧县保健食用油精深加工项目

南涧县保健食用油精深加工项目

  • 南涧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 来源:南涧县投资促进局
  • 作者:
  • 【字体: 大  中 

项目名称

南涧县保健食用油精深加工项目

项目所

属行业

高原特色农业和食品加工业

项目建

设地点

南涧县工业园区内

项目建设内容

占地面积约20,建设加工厂房及办公楼,购置建设年加工红花籽2000吨、年生产红花籽油400吨生产线年产1000吨核桃油生产线一条,同时进行红花籽油系列保健功能食品开发。

项目配套条件

项目主要原料为红花籽和核桃,项目区原料充足南涧红花种植历史悠久,目前,全县红花种植面积15000多亩,且种植面积不断增加。作为“六个一”的核桃产业,南涧县累计建成核桃基地80万亩,57.44万亩进入挂果期,产量3.6万吨,到2020年实现产量5万吨。同时,南涧县周边各县均大量种植红花和核桃,随着南涧大临铁路、大南、大临、宾南等高速的建成通车,南涧县交通将会更加便捷,周边各县的原料汇集到南涧的运输成本将会大大降低。

南涧县工业园区完成水、电、路、标准厂房等为主的基础设施建设,可提供项目建设用地或厂房。项目地工业园区旁有公租房1100套,可满足项目企业办公及职工住宿。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8000万元。

资金筹措方式:企业自筹

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享受国家、省、州、县给予的优惠政策

市场预测  分析

据统计,未来我国保健食用油的消费量将以每年10~20%的速度增加。保健食用油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生产红花籽油400吨核桃油1000吨,实现产品销售收入7000万

项目风险分析

合作方式

独资或与当地龙头企业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南涧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人:李建萍

联系电话:0872-8525599  传真:0872-8525529

电子邮箱:njzshzj@126.com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